2013年5月13日

澳門、威尼斯人酒店自由行之四

當我尋尋覓覓、尋尋覓覓,終於挖出這段塵封往事。來!讓我們把時間拉回兩年前(2011年)的夏天,以及複習一下之一之二之三

這天是最後一天行程,用完超豐盛早餐後就準備去參觀酒店裡展覽廳的冰Fun世界。

無標題
無標題 無標題



無標題

冷、抖~~~

無標題

你看,連雪衣都穿上了,夠冷齁!

偌大的展覽場地,有世界各知名建築物的縮小模型,全是冰塊打造。

無標題

無標題

北京天壇。

 無標題

唐三藏取經以及

無標題

舞空術(?)

無標題

我到美國了。

無標題

我到羅馬了。

無標題

我又跑來看大笨鐘了。

無標題

還有溜滑梯可以溜呢。

無標題

咻~~一下,超快的,超 high 的。不敢再溜一次了。

無標題

「嘿!來杯 Whiskey on the Rocks」

真的很冷,冷到透心寒。所以出來後,有人的手腫的像麵龜一樣。

無標題

參觀完後,因為返台的班機是晚上,所以還有半天的時間可以走走逛逛。有了前一天的經驗,所以我們熟門熟路的搭著公車繼續去探險。

無標題

無標題

這次走健康登山路線,去拜訪山頂上的媽祖。

無標題

還可以添點香油錢,燃一柱清香,願自己未來一路發發發。是說這裡的香很有意思,粗粗的一柱,有著繁複花樣,然後後還可以顯示出一些祈願字眼,不知道有沒有「我要發大財」(對不起,我太鄙俗了)。

無標題

也可以買一小瓦片,為這間廟宇貢獻點屋瓦心意,並寫上自己心願。

無標題  無標題

咦!娘家?現在都風水世家了咧!

逛完後,繼續往下一個景點。既昨天吃完老婆版的瑪家烈蛋塔,今天要吃老公版的安德魯蛋塔

無標題

一樣很好吃,吃不出什麼差異,但是既然來了,總不能空嘴而歸。

逛的差不多了,準備回到飯店,搭接駁車去機場,依依不捨的結束這三天之旅了。

無標題

但,就這樣輕易的結束了嘛?當然不,原本預計晚上七點的班機,不知為啥緣故,先延遲到九點,想說多賺到兩小時可以逛、拉霸

無標題

老天爺,拜託最後讓我中一把吧!

結果又延遲、又延遲,似乎是班機故障還啥的,緊急從台灣再調一架飛機過來。於是,所有人就在小小的、免稅店全關門的機場大廳無奈等候。當然,要跟航空公司的人"理性"抱怨一番。一講,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員也知是他們疏失,就把我們拉到一邊,給我們一人三百澳門幣的賠償金,我們一行四人共拿到一千二澳門幣,並簽下和解書,也叫我們不要張揚、不要跟其他旅客提起此事。所以這是航空公司的 SOP 囉!有反應的,就會得到象徵性賠償,沒反應的就當做沒事一樣?

無標題

累死。

最後班機起飛的時間,已經是晚上一點,飛到台灣已經是三點多,回到家天都快亮了。三天兩夜的行程,變成四天三夜!有賺到齁!!!!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