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6日

小欣欣會走路囉

目前我們家小欣欣還沒滿週歲,才十一個月半,就已經非常好動的喜歡走啊走的。嚴格的說起來,連站都還站不穩了,就喜歡放手挑戰自己的極限,真是一句話「沒在怕的」。



本來前一陣子百貨公司週年慶,麗嬰房有特價小朋友學步鞋,兩雙一千五,想說應該不貴,試穿了以後,我們家小欣欣突然不會走路了,就只會低頭一直看看看,覺得腳上好像長了奇怪的東西。不過後來還是沒買。

沒想到隔幾天爸媽就去幫小欣欣買了兩雙便宜的鞋,第一天一樣,穿上去就忘記自己要走路了,只會低著頭看這奇怪的東西,第二天以後,就啪啦啪啦的到處走跳了。



當然啦!走到一半不穩,突然噗通坐下去也是常有的事,鏡頭都來不及抓呢。



此外,有一天帶著他到體育場去散散步,順便想讓他體驗「腳踏實地的感覺」,沒想到這小妮子當下第一個動作,就跟第一次穿上鞋子一樣,一直看看看看地板,然後就一直...罷庫罷庫罷庫....原來是腳底板刺刺的,不習慣啊!不過一下子以後,也好了,又是活蹦亂跳。只是,踩到沙地時,一樣會自動..罷庫罷庫罷庫...



看樣子,學步車這個玩意兒真的可以略過去了。不過不知道他這麼早就開始要走路,會不會長大以後腳外八啊?

IMG_1517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