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8日

Apple MacBook Pro 開箱

苦等了許久,Apple終於在四月更新了MacBook Pro的產品線,我終於有機會把那台服役了四年半的小白給換掉。不是小白壞掉了,只是以當時PPC的規格,來跑現在的網頁、程式,著實讓他氣喘吁吁,一直在等loading 也不是辦法,剛好趁現在有產品更新,趕緊入手。

4/25在Apple官網用Joyce的名義以教育價下訂13-inch: 2.4GHz這款,加購iWork。原本以為剛上市貨源不足、加上台灣的電磁檢驗,需要到5月底才能供貨,沒想到5/3就發email通知從上海出貨了,比預期的快很多。不過5/5送到台灣後,貨運公司通知產品外箱有凹到,需Apple檢驗才可放行,真是晴天霹靂。我跟Apple連絡,初步了解應該只是外箱問題,不影響機體本身,就還是請他們直接送來我家。

(以下一系列開箱照片全用iPhone拍攝,因為數位相機剛好被Joyce拿去用了)

收到貨後......

IMG_0675

唉呦,原來是這樣而已嘛!外面的紙箱去凹到,沒啥了不起的。

IMG_0677

打開以後,四個角還用紙板隔著MacBook Pro 的包裝白箱,完全無損。

IMG_0678

抽出來躺平,白色紙箱也沒破損。

IMG_0680

打開囉!上面那層黑黑的是海綿,可以隔絕衝力。下面那黑色紙片ㄧ拉,整台NB剛好可以提起來。

IMG_0682

所有的Apple產品包裝上都有這句話。

IMG_0683

主機拿起來後,下層是這樣。電源線、變壓器、以及ㄧ個黑色信封。

IMG_0684 IMG_0685 IMG_0688

黑色信封裡是一些使用手色、MAC OS X 系統光碟、試鏡布、我加購的iWork光碟、以及兩張白蘋果貼紙(我之前iBook送的白蘋果貼紙也還在)。

IMG_0686 IMG_0687

電源線。左邊的是變壓器,如果嫌不夠長,還可以用右邊的延長線給他拉拉拉拉拉很長。還有新款的MagSafe
磁性接頭,讓不小心去絆到電源線時,電源線可以直接脫落,而不會把整台NB下桌子。(相信不少人有這種經驗吧!)

IMG_0689

疊疊樂來ㄧ張,上面是iBook G4,下面是此次主角。

IMG_0690

俯瞰圖,12吋的iBook比13吋的MacBook Pro略小ㄧ點。

IMG_0691

打開了。鏡面銀幕現在都是主流,不喜歡也沒辦法,可能考慮去買個霧面銀幕貼。

IMG_0692

粒粒分明的巧克力式鍵盤。

IMG_0693

MacBook Pro!!

IMG_0694
IMG_0695

iBook 跟 MacBook Pro 變壓器都一樣,只有接頭不同(當然電壓也不同)。比iPhone的大。

IMG_0728

左側邊有電源指示燈。不管有沒有開機,按鈕按ㄧ下就可以大略知道還有多少電力,iBook的是做在底部。

以上就是簡單的硬體開箱文啦!真是興奮啊。晚點再來發一篇就系統移轉到新系統的文章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