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30日

新竹空軍基地參觀

上個週六艷陽天,新竹空軍基地友開放參觀,還有幻象2000以及F-16戰機操演,這麼大好的機會怎能錯過呢!於是跟Joyce兩個人興沖沖的跑去了(其實是我興沖沖的,而他被我拉去,而且去那邊時已經過了中午)

開車進了營區,還真不是普通的小,放眼望去沒幾棵高挺植物、沒有樹蔭,跟以前在成功嶺差很多,我想是因為機場,所以有高度限制,這可以理解。

在一些菜小兵的引導下,停好車,在毒辣陽光下步向展覽區,還真熱鬧。許多人都是攜家帶眷來參觀,各式戰機也都有一一陳列,我不是軍事迷,對這許多飛機也都不甚了解,只是以看熱鬧心態來參加這大拜拜,而當然參加這大拜拜,這照片是不可少的。

新竹空軍基地參觀

這個應該是運輸機吧!



DSC06774.JPG

這台我就認得了,是OH-58D戰搜直昇機



DSC06772.JPG

基本上我還是比較喜歡直昇機



DSC06784.JPG

F-16進場





F-16低空衝場



DSC06787.JPG

兩架F-16空中並列



因為晚點到,已經錯過了幻象兩千的空中表演,有點可惜。不過能這麼近距離看到F-16也很讚,還有感受到戰機低空飛過那種音爆,現場體驗與看Discovery實在有段差距阿!

看完F-16我們就離開了,其實在之後還有國人自製戰機IDF的空中演出,不過我就沒太大興趣,而同時也不少人跟我們一起離開,難道大家真的都對IDF沒興趣嘛?

2 則留言:

阿綠 提到...

F1賽車跟戰鬥機產生的噪音應該差不多大...不過F1比較聲音比較尖,還有換檔的聲音...

Danny 提到...

樓上又偷偷在無形中炫耀2004年去上海站的看的那場賽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