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8日

領消費券,拼經濟,安內吼某吼!

98年1月18日,中華民國政府發放一個人3,600台幣的消費券囉!目的是要刺激消費,大家來拼經濟!我的領券發放所跟選舉投開票處一樣,都在光明國小。

領消費券囉

排隊的人龍

不曉得這邊總共幾個發放所,但是人龍還不少,投票時都還沒這麼踴躍呢!(廢話)

我在這邊領

我被分配在第二十號發放所領,應該是我們這個社區的都在這邊。

速度有點慢

裡面工作人員要一一核對領取通知單、印章、身分證等文件,並當場點清消費券數目,所以速度有點慢,不過還可接受啦。

有的發放所人多,有的發放所人少

可能是每一鄰住戶數不同?還是大家起床時間不一樣,我這發放所人潮並沒很多。

大家都來了,警察也來站崗

隔壁幾個發放所就有人在排隊等候了。

全部共九張

要去花掉,才有意義。勇伯說的

到手!就是要拿來花掉,全民拼經濟啦!松勇伯說的。

要拼經濟啦

過期就變廢紙了

不要捨不得花,不然過期就變廢紙。

落葉

領完了,慢慢散步回家。這個週末難得的好天氣,走走路是很舒服的。

小黑也在曬太陽

你看,小黑也在舒服的曬太陽,把握這難得的好天氣。

不過,我倒是還沒想到怎麼利用這天上掉下來的三千六,應該不會拿來血拼採購啦!買買生活必需品還是比較實際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