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1日

小欣欣幼稚園運動會

原來幼稚園也會有運動會啊,真是歡樂。

早在一個多月前,學校就有通知。時間越近,也偶而看到小欣欣在家裡偷偷地練舞,他說是運動會要跳的,但是堅持不跳完給我們看,說要當天表演驚喜,好吧!就讓他賣個關子。

IMG_0768

到會場囉!他們這一班,打扮成米妮。



IMG_0775

Joyce 也把小欣欣的米妮背包背出來應景。

IMG_0826

整排米妮很壯觀齁,不管男生女生都打扮成米妮,我還以為會有米奇出現的。家長也都相機閃個不停,像在追星一般。

IMG_0827

你看,那姿勢驕傲的。

IMG_0912

因為是運動會,所以免不了有些家長一起參加的趣味活動。

IMG_0951

還有愛心敲鑼,捐贈款項,就可以敲一次鑼。款項都會捐助給新竹縣教育處給當學童早餐基金。

IMG_0977  IMG_0984

啾咪 >.^

IMG_0988

重頭戲要來了,老師整隊準備出發,要上場啦

IMG_0998

IMG_0995

IMG_1006

IMG_1007

這些小朋友在賣力跳舞的時候,前方就有老師蹲跪在地上手揮舞者提示動作,一整個很像海豚訓練師在訓練小海豚一樣,非常的好玩。



穿著米妮裝、跳著多啦 A 夢,還真是逗趣。

IMG_0939

姊姊跳的很棒,弟弟也來拍拍手。

最後,每個年級表演完,全校集合在一起,還有一段大會舞呢。


家長也要一起參與,你看 Joyce 也跳的多認真啊!

活動就這樣在歡樂的氣氛中結束了。

參加了今天的活動,不得不說幼教老師真的是一個超級辛苦的行業,家裡有一個偶而變"歡仔"的小孩,已經很受不了了,一班兩個老師要照顧二十個小朋友,每個各有不同狀況,不聽指令、愛講話也就罷了,我還看到有小朋友幾乎哭滿全場的,老師都要想辦法安撫、帶隊、唱唱跳跳,我的媽呀!沒有過人的耐心、愛心,真是很難想像做的下去。難怪小欣欣有時候回家都會說老師很兇,我就問他,是不是你們不乖,老師才兇,她也不好意思的默默點頭,這我可以理解,老師真是不好當啊!

另外,除了跟小欣欣除了跟大學同學老頭的公子同一班之外,我竟然也巧遇以前事務所同事毅帆、榮森,原來他們的兩個小朋友分別念大班、小班,而毅帆現在竟然還跟老頭的太太是同事,有沒這麼巧啊!原來在新竹,做會計這一行的圈子還真小呢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