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3日

無業生活 Day 1

很奇怪,明明可以睡到自然醒,結果不到七點鬧鐘還沒響就自動起床,想來應該是身體不想浪費這些美好時光。

下樓,吃完早餐,也才七點半。玩了會 Candy Crush,接著出門,國稅局、郵局、監理站依序巡了一圈、辦了些事。回家後開始打開音樂、打掃。樓梯從五樓開始往下掃,然後再拖過一遍。布沙發套子拆下來丟洗衣機清洗,日頭赤炎炎,今天很適合洗洗曬曬。


 炎熱的夏天,隨便動一動就已經滿頭大汗。沖了個涼,窩在沙發上休息一下,看看時鐘才十點半,我又餓了!原來是今天太早吃早餐。撐到十一點多,熱了昨晚的剩飯簡單吃一吃,PCHOME很有效率的把昨天訂貨的東西送來後,上樓吹冷氣睡午覺。

一不小心睡了兩個小時,太舒服了。看看外頭熱情的陽光,我還是不要出去跟他對幹。打開電腦,玩了一下 Diablo 3,漫無目的的晃呀晃的。四點多後,看看也沒那麼熱了,該是出去添購點家用品。HomeBox 買鋼釘、生鮮超市買蔬菜、路邊小餐車買蔥油餅加蛋、全家便利商店用禮券換了鮮乳,回家準備做飯。 不久 Joyce 也回來了,可惜我沒能趁機會獨享一塊蔥油餅。

簡單弄個晚餐,又是滿頭大汗。然後把中午收到的壁扇裝進廁所,這樣以後夏天出恭時就不會身上大雨小雨一直下,完美。

無標題

廚餘垃圾收一收,出門散步兼倒垃圾,夜晚開始有涼風,還挺舒服的。

沒有工作的第一天,有點累,有點充實,有點愉快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