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7日

過年出遊--宜蘭傳統藝術中心

我知道其實年假結束很久了(默)。

短短的過年假期,到哪都塞車,不過也不能都只窩在家裡,一定要勇往直前。於是結束了南部之旅,北返之後,我們就決定往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人擠人。

IMG_2490 IMG_2492

天氣非常好的哩。小欣欣還在學會如何正確比YA。

IMG_2517

的確是全台最有年味的地方,已經忘了這齣戲碼是在演什麼,只記得我們家小欣欣

IMG_2516

搶了他阿姨的梳子來整理頭髮..............

IMG_2522 IMG_2523

看到氣球,也是阿阿阿阿的一直比、一直喊,要人家弄給他就是了。當然,外婆就拿了一個米妮下來。

IMG_2550 IMG_2557
IMG_2565 IMG_2596

這裡就是有許多古早味的小玩意、大玩意,可以讓我們大人陪著小孩樂此不疲。

IMG_2535 IMG_2575

一些應景的裝飾、道具,當然也是不可少的。

IMG_2235 IMG_2619

真人歌仔戲開演囉!入戲甚深的母女倆,目不轉睛的盯著台上演員的一舉一動。

IMG_2234

點柱香,祈求家庭平安、事事和樂。

這一天,就是年假倒數第二天,高公局預估的出遊車潮高峰,我們在宜蘭也覺得應該早點回程,避開雪隧的塞車潮。不過上路後,發現跟我們一樣想的人還不少呢,雪隧裡也是塞滿了車子。不過也還好沒有到動彈不得的地步,多花了約半小時就返抵台北,難怪朋友說,寧可塞雪隧、也不要走北宜,因為北宜花的時間實在太多了。

到台北也才約四點多,順道經過木柵,就想來去搭貓纜,反正來都來了,結果沒想到四點半可以領號碼牌,卻是要領晚上七點半的,我們可以等,小欣欣卻是不能餓著的,只好在這邊

IMG_2652

到此一遊。

IMG_2654

喔!差點忘了,還有一個很 kuso 的老爸 XDDD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