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5日

外食-品田牧場

品田牧場」。這一間連鎖餐廳去年有跟同事在新竹吃過,讓我很印象深刻。日前在嘉義也開了一間分店,爸媽去吃過以後也大為讚賞,迫不及待又訂了一次(一個月前),等我們回去時一起去吃(其實這一吃,是今年五月的事了。)

晚餐時間到時,餐廳裡已座無虛席,從前菜、湯、主菜,一直到甜點、飲料,零零總總一大堆,加上老媽拿到一張餐點兌換卷又可換一到花枝啥的,實在光看就飽了。

IMG_0808 IMG_0809

開胃菜非常順口(五月那時吃,現在已經忘了是啥了,似乎是酸酸甜甜的味道),高麗菜絲拌著芝麻醬,可以無限加菜,服務生還會主動來問要不要加。

IMG_0811 IMG_0812
IMG_0813 IMG_0814

四個人四道主菜,主要是以豬肉料理為主。做成泡菜壽司卷的那一道還滿特別的。

IMG_0823 IMG_0824

甜點有抹茶冰淇淋以及蛋糕、提拉米蘇等等。抹茶冰淇淋非常不賴。

IMG_0819 IMG_0815

對齁!忘記還有一個小的要吃,都已經等的不耐煩了。

評價的消費有著豐富的菜色,加上也是台塑集團下的餐飲體系,服務沒話說,如有朋友聚餐,這是很好的選擇,前提是要先訂位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