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日

外食-法蜜樂義大利餐廳

位在新竹金山十街的「法蜜樂義大利餐廳

這間店以前是「十街咖啡館」,去過幾次,覺得還不賴。這一次去,問了服務生說是不是十街咖啡館改的,她說是,只是改了三年了。原來我的印象一直還停留在三年前啊!

因為是上班時間中午出來吃,點了NT 299 的商業午餐也是很合理的。湯品普通,開胃菜則是很特別的白醬鮪魚小里肌加手工麵包,麵包有嚼勁,白醬鮪魚小里肌也很特別,非常推薦。好了,沒了。

就真的是沒了,推薦的只到上述為止。

主菜呢?

2 下午3 25 52

我點的是香蒜鯷魚香酥里肌,鯷魚指的是醬料,所以這到主菜就是一塊里肌肉、醬料、山葵、還有一點生菜(我拍的照片跟店家網頁上的好像出入滿大的)。整體來說,非常清淡,不太適合我這種重口味的人,而且擺盤起來,還真是單調的可以。我不吃山葵,所以不評論這項。肉塊吃完了、醬汁拌完了,飯還有很多沒吃完。不知道可不可以像某些咖哩飯專賣店,可以免費加醬汁,但是我沒什麼興趣。

飲料呢,冰咖啡,就是三合一咖啡泡好拿去冰箱冰,同事點綠茶,喝起來說索然無味。我們都是喝不到一半就放生了。

除了商業午餐外,也有許多義大利麵、焗烤、披薩等等,看別桌有人點,似乎很豐盛,不過都是300起跳價。以299商業午餐的價位、水準來說,有太多比這間C/P值高的選擇了,所以,嗯,三年後再來看看是不是會讓我再度驚奇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