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3日

碎碎念 97.11

97.11.28

週五下午了,卻沒有歡欣的氣氛。


97.11.26

第48週了,4 Weeks left。

Schedule


97.11.21

洋基 Mike Mussina 要退休了,在2008年生涯高峰後選擇急流勇退。

Mussina

真是可惜啊!以後看不到他大喊"No! You stay there!"了。


97.11.14



1分10秒處左右那顆滑球,真是變態的軌跡啊阿阿阿阿阿阿

小曹何時才能康復呢?

97.11.12

如果Matrix 駭客任務裡面的電腦用Windows作業系統會如何呢?哈哈! 這一部惡搞片子實在太屌了

http://www.collegehumor.com/video:1886349


97.11.10

變天了,上班路上許多機車騎士都穿起了冬天外套。一路上冷風颼颼灌進外套縫隙裡,看來也該是把我的厚重外套搬出來了。不過,快到公司路上,還看到個女強者穿著無袖背心在路上走著 =.=b。

當然啦!如果能吃個熱呼呼的焗馬鈴薯就真的是超讚的。

焗馬鈴薯


97.11.06

最近中午下餐廳吃飯,電視聲音就傳來"叭~~叭~~叭~~"聲,怪了,這不是中華棒球隊熱戰時才會有的汽笛聲嘛!當時聽起來悅耳,為啥現在沒比賽還有叭叭叭叭?吵死了(一堆神經病)

最近沒那麼忙了,晚上可以騎騎腳踏車、聽聽音樂,滿輕鬆的,不賴。


97.11.05

裝一裝之後,我的腳踏車LED燈還會亮,不用再買一個了(可惜啊!)XDDD。

球季結束了,回家後沒球賽看頓時有點無聊,電視新聞又儘是些推擠拉扯抗議畫面,不然就是誰誰誰被抓了,無趣至極。


97.11.03

有三件事

1. 昨天傍晚去騎腳踏車,正在享受撲面涼風時,突然咖搭、哐噹一聲,原來我的LED燈跳起來離家出走了,四分五裂的躺在路上,嗚呼哀哉!不曉得還能不能服役。上午還在聽lee2ice說這種能撐一年就不錯了,沒想到下午就.....

分屍的LED

2. 進敝公司第四年度開始。年休假有十三天,加上去年度未休的四天,還有明年度彈性休假,加總起來逼近二十天大關,實為一里程碑啊!

3. 同事有休長假回來(聽說是去芬蘭玩回來),還有去美國出差兩週回來,都是帶巧克力當伴手禮,就這樣吃了一天的巧克力,好吃好吃。(據說十一月公司年度健檢又到了..........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