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日

另一種南方體驗--佬沃 完結篇

第五天了,到佬沃還有什麼事沒做呢?似乎也沒有,因為這是"純休閒渡假"行程嘛!所以今早還是一樣在渡假村裡自由活動,踩踩沙、看書、慢慢整理行李、算一算還有多少菲律賓披索還沒花掉。

中午用過最後一次午餐後,一直到下午搭四點的飛機回台灣,還有一些空檔,導遊帶我們去當初馬可仕嫁女兒時,為賓客蓋的一間旅館參觀,裡面有佬沃唯一的合法賭場,目前由香港酒店集團經營的假日海景酒店。

車程也不久,到了以後才發現,哇咧!這才叫渡假中心嘛!豪華的設施、富麗的大廳、還有優美的風景,為什麼人家港仔經營的,跟我們住的台灣人經營的,可以差這樣多!同行的人大多直奔賭場區,小朋友呢,則在一樓精品區逛逛,逗逗白鸚鵡。

我跟Joyce也在經過安檢後,進去了賭場看一看。裡面許多吃角子老虎機器,以及有莊家在的百家樂牌桌。吃角子老虎跟我們在澳洲玩的一模一樣(話說,澳洲蜜月行遊記還沒有交代),所以頓時我們就變成老手了,還可以指導一下同行的婆婆媽媽叔叔伯伯如何下注。我們換了一百披索的代幤,經過廝殺一陣子之後,沒輸沒贏,還是保持一百披索,我們決定見好就收(啊是好在那裡?)到樓下咖啡廳去喝咖啡打發剩餘的時間。

裝潢高雅的咖啡店,菜單打開一看,果不其然,冰咖啡又只有一種,難道這邊菲律賓人不喝冰咖啡嘛?起碼觀光客會喝吧!我依然點了試試看,一杯一百批索,結果根本是加了冰塊的三合一咖啡,昏倒。

假日海景酒店 - 8

該到機場準備搭機回台灣了。到了機場,看到地勤人員也準備"上班"了,反正一天就這麼一班飛機,拿到護照後、X光檢查行李、check-in、掛行李,十分鐘搞定。接下來要幹嘛呢?等我們要搭的飛機降落啊,也就是載下一團到佬沃旅客的華信航空。在候機室裡,偌"大"的空間只有幾台不涼的落地型冷氣,超小的陽春電視播著佬沃觀光介紹,此時同團每個人的心理應該想的都跟我們一樣吧!

佬沃國際機場 - 2
通關

佬沃國際機場 - 11
登機證還用手寫的咧

佬沃國際機場 - 5
等飛機降落

佬沃國際機場 - 18

佬沃國際機場 - 16
不冷的冷氣,機場實在超熱

下 次 不 會 再 來 了

想要找近一點出國渡假的地方,請出門下樓右轉前往峇里島,謝謝。

更多佬沃行照片,請洽這裡領取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