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4日

另一種南方體驗--佬沃 之二

第二天的行程先前往佬沃市區觀光,生活民俗博物館。靠近赤道的菲律賓果然不是蓋的,毒辣的太陽令人受不了,趕快躲到Mister. Donut吃幾塊便宜甜甜圈。對,沒錯,就是在台灣要排隊排到死的甜甜圈,據說是從這邊傳去日本、在輾轉到台灣的。接下來抱威教堂,主要是西班牙佔領時期所建的,這裡的教堂跟以往在義大利、德國地區看到的非常不同,多屬於紅磚建築金字塔三角形狀。

抱威教堂



中午時間,要幹嘛呢?當然是回到渡假村吃中餐然後睡午覺,好吧!這麼烈的太陽下也只有這是唯一的好選擇。

下午前往馬可仕行館參觀,馬可仕是佬沃長大的,他在菲律賓就跟蔣中正在台灣一樣,到處蓋了別墅、行館供渡假用,不過不一樣的是馬可仕晚年卻不得善終,據說跟他在佬沃的這間別墅風水不好有關係啦。另外還有馬可仕紀念館,就一尊處理過冰冷的遺體躺在玻璃櫃中供人瞻仰,管你呼風喚雨多少年,最終仍不免走到一途,秦始皇的長生不老藥看來也是永無面世的一天。

馬可仕行館外景,對面即是高球場



晚上渡假村裡有人妖秀,我是沒去過泰國觀賞正統人妖秀,但是這邊的,呃!我看到一半會想睡覺是正常的嘛?

人妖秀 - 5

不怎麼好看的佳麗們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