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3日

碎碎念 97.07

97.07.30

颱風過了,今天上班時天氣很涼爽,看著遠方的山巒疊在一層微霧裡,想到山裡躲個幾天避暑(其實剛從海邊回來而已)


97.07.23

Back from Southern Place.


97.07.17

要出去玩了,颱風卻來攪局,感覺有點不妙。不過只是輕度颱風,還好還好。

佬沃,度假去~~~~~~~


97.07.15

現在流行節能減碳做環保是吧!7-11提供的吸管也沒有外包裝紙了,剛看到時,還真的不太習慣,不知該拿還是不拿。


97.07.10

TB:NYY 7/9 Scoreboard

今天不小心看到的,看得出來上面計分卡哪裡有問題嘛?


97.07.09

喝咖啡?不喝咖啡?喝咖啡?不喝咖啡?還是喝了。

-----------

好久沒有一口氣連著游泳半小時了,為了八月底報名橫渡日月潭,聽同事說只要有能不停游一千公尺的體力就沒問題,今天想到來要鍛鍊一下,就去跳下水來試試。

蛙式游完花了半小時,跟以前記憶中一樣差不多時間嘛!也沒有太累的感覺,果然我還是可以的,嘿嘿!只是以前可以自由式連著游,現在只能是比較不費力的蛙式,無所謂啦!

日月潭,我來啦!!!!


97.07.03

啥,一瞬間就到七月啦!

今天下班時,天色還是亮著的,感覺真棒。上次有這種感覺時,好像記得是在事務所的五月中某一天下午,準時六點下班,跑去人工湖遛達遛達,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。可是最近這種感覺好久沒有了,呼!真累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