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30日

大國旗計畫

在一場精彩刺激的國際棒球比賽中,看台上出現一幅巨大的國旗肯定是非常令人感動的事,而在台灣卻缺乏一面這樣超大尺寸的旗幟來激勵球員的士氣、球迷的信心,緯來體育台的蔡明里主播就在廣大鄉民的提議下,發起了這項活動

大國旗計畫

摘錄如下:

【緣起】

2007亞錦賽中韓大戰,現場韓國「太極旗」的「尺寸」,比我們地主的「青天白日滿地紅」還要大,看台上的氣勢似乎略遜一籌。因此許多球迷在網路上,討論有關2008年三月「8搶3奧運世界區資格賽」,現場大國旗製作的相關募款計劃,緯來體育台身為這項大賽的轉播單位,責無旁貸的出面整合,並且讓廣大球迷共同來參與。


【辦法】

1.活動募款期間:自即日起至2008/1/11(暫定),1/3起將定期公告募款進度。

2.請球迷(捐款人)至郵局填寫「郵政劃撥儲金存款單」劃撥捐款。

戶名:中華民國台灣原住民棒球運動發展協會(共17字)

郵政劃撥帳號:19998693(共8碼)

3. 其他有關捐款相關問題及說明,請連結至該協會之官方網站(連結點)



這麼一項熱血的事怎麼可以錯過呢?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共襄盛舉吧!

2008.1.4補充 有圖有真相

receipt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