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3日

碎碎念 96.12

96.12.31

2007年最後一天就在寒冷的天氣裡準備結束了。上班時街上少少的人、車,似乎表示著大多數人準備利用這最後一天放鬆自己,睡到中午,然後儲備著晚上狂high的能量。而我呢?這一年完成了什麼,明年要達成什麼?我記得去年跨年時好像說,新年願望不要說,說出來就不準了,所以也沒記下來。既然沒記下來,所以我也理所當然的忘了。有沒有達成,不知道,哈!


96.12.27

Orchid

Rose




96.12.24

週五晚上家裡那邊社區辦了個聖誕晚會,邀請附近舞蹈教室的來表演,包括幼稚園小朋友的鴨鴨舞、國中女生的獨舞、還有國小學生的歡樂舞蹈,一整個很有聖誕氣息,加上附近教會唱詩班來的福音歌聲,還有大廳早早就開始的聖誕佈置,視覺聽覺效果都很不錯。

沒想到聽了一會後,接到蔡老大電話說原來隔壁體育館內也有民歌演唱會,當下決定轉移陣地去聽歌,那還是比較吸引我啊!

到那邊時正好王夢麟開唱"木棉道",接下來還有大小百合"鄉間小路"等等。人潮滿滿的聚集在體育館裡。雖跟耶誕節沒什麼關係,但還是聽的很開心。


96.12.11

不久前在賣場裡拍的。聖誕節快到了,賣場裡到處都是禮品、聖誕裝飾等等東西,看起來挺熱鬧的。

Bear

是狗?還是熊?真像前幾天在Discovery裡看到的北極熊。

-----------

今晚回家的路上,天空似乎起了片薄霧,透過鏡片玻璃以及安全帽看過去,路燈以及閃爍的霓虹都呈現出彩虹般的美麗,難怪我喜歡起霧的氣氛。


96.12.9

週日一早起來,一邊音樂開的很大聲一邊做家事的感覺,很不賴。把窗簾全部拉開讓陽光灑進屋內,地板用吸塵器吸了一遍、換洗床罩組、衣服換季收好、然後著手準備午餐。一邊吃飯一邊看著窗外的好天氣,果然有著太陽是會讓人心情愉快的阿!


96.12.8

DSC06152DSC06149

請叫我"舅舅"


96.12.5

天氣好冷,不過上班時圍巾、手套、口罩、厚防風外套一應俱全的話,其實還是對呼呼冷風免疫的。而且除了外套外,其餘衣服也不需要穿太厚,不然到了有空調、密閉的辦公室,可是會熱死自己。


96.12.3

早上上班時,天空灰濛濛的一片,不像起霧,也不像空氣污染,就那樣的灰白霧色鋪天蓋地,好似一層冰晶糖霜從天空灑下來一般。嚐了一下、呼吸一口氣,哈偢!我打了噴涕。

2 則留言:

阿綠 提到...

(蠕動)

Danny 提到...

樓上是怎樣?
冬天冬眠間偶而蠕動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