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10月25日

競標

1120918660

「一千」、『一千五』、「兩千」、「三千」…

頭一次參加這種一元競標活動,竟然參加者寥寥可數,我還懷疑是否有工作人員混雜其中伺機喊價提高拍賣價格,主持人的功力實在欠佳,不會炒熱現場氣氛就算了,還不甘不脆,本來拍賣大家就是要撿便宜啊!主持人還一直嫌價格太低,遲遲不肯結標哩!Mont Blanc皮夾加小記事本,市價合計約16000,現場只喊到4500,竟然因價格太低主持人就不賣,又沒說有設底價,什麼跟什麼嘛!這樣的話,幹嘛還辦一元起標活動呢!給個極差評價!!

市價9000多的音響4500賣出,很划算(不過我懷疑是工作人員的同夥出的價),可惜我用不到,沒興趣出價;市價350的除塵紙拖把200賣出,呃!好吧!這種東西也算很實用;特價1400的SK II保養品最後以1100成交,這划算嗎?我倒是沒概念。

等了好久,手機終於上陣了,Motorola V872,還不錯的一隻,唐先生取悅老婆的網站上簡配一隻8100起,在場人雖不多,卻也都識貨,一喊就是「4000」,唉唉!我想撿便宜的心態當場被敲了一記,最後成交價7800全配,一個爸爸買到,恭喜他啦!賺到一點點。千呼萬喚PS2終於出來,白色紀念機種加GT4跑車浪漫旅同捆版,一堆人頓時圍了上去,我臉上已經好幾條線了,我就是為了這個才來等好久的耶!『2000』、「4000」、『4500』、「5000」挖勒! 本來以為看能不能4000撿到便宜,結果我還沒出價就已經上標到5000,氣結。好吧!我不能漏氣「5200」,我的極限了。沒兩秒鐘『5500』阿!!@#$%︿…算了,我放棄了。最後一個年輕小伙子,看樣子是高中生吧!5800抱走那一台(十一月即將推出全新機種,預購價6588,搖桿還多一隻)。我決定了,我要回什麼都能買、什麼都能賣、什麼都不奇怪的地方去尋寶,改機、二手都好,最好還附一大堆片,反正就是要撿便宜。

以上,報告完畢,我的週日下午。


PS.為了找停車位,我還等了十幾分鐘才等到公有停車場有位置,最後花了三十塊停車費,卻啥也沒帶回家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