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0月14日

一個屬於藍的國度—帛琉 I

1634521506

想了一年多,計畫了半年,終於在十月中尋找到了適合的時間來造訪這屬於海的國家。我喜歡各式水上活動,管他會多喝幾口水或嗆到幾次,那種在水裡自由升潛的暢快感實在是愉悅的難以形容。

早上十點的班機飛往帛琉,到了約當地時間下午三點,兩地時差一小時。從飛機窗外見到的就是那無邊的藍,點綴著綠色的島嶼,實在很想拉開機門迫不及待直接跳下去。下了飛機直接從機艙門走下階梯,再漫步進機場「大」廳。說是大嘛!這裡只有兩個入境檢查櫃台,帛琉航班一天沒幾班,機場工作人員都是有航班時才來上班,不然裡面可是空蕩蕩沒兩隻貓。下榻飯店之後稍事休息,就先安排個三十分鐘泰式按摩,似乎再預告著要先舒活筋骨來迎接接下來三天的行程。

1634521495

用過海鮮大餐之後,前往一個露天酒吧觀賞當地原住民舞蹈表演,有男孩的戰士舞,女孩的扭腰擺臀舞,還有現殺一百五十高齡的車吉貝,當作沙西米配啤酒下肚。阿彌陀佛喔!真是對不起阿老前輩,雖然你的肉不太好吃,但我還是吃了幾片。

1634521499

1634521500

1634521501

夜深了,重點行程也將在明天展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