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7日

無名加速器 for MAC 使用者

雖然使用MAC 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(白話文:非常爽),但是單就瀏覽網頁方面還是有諸多障礙,比如說遇到一些用非標準的網頁語言寫出來的網站。不過,想辦法克服後,還是更愉快(白話文:又更爽)。

使用無名一陣子,對於HiNet 與無名之間連線的紛紛擾擾我也不想深究,看到站方有為Windows 弄了個無名加速器,我實地使用之下覺得效果不賴,但是MAC 使用者也要阿!!!!!!於是就自己摸索,好吧! 也給我這個入門者試出來了,哈!

選「系統偏好設定」中間的「網路」,



選「內建乙太網路」,按「設定」



在「代理伺服器」裡,「自動代理伺服器設定」打勾,右邊的「自動代理伺服器設定檔URL」裡,填入http://proxy.wretch.cc/proxy.pac,(也就是無名加速器測試裡提到的連結),然後按立即套用,關掉瀏覽器再開,就大功告成啦!



實地測驗結果,真的連線有明顯變快,挺不賴的。

作業系統:MAC OS X 10.4.7

瀏覽器 :Safari 2.0.4 (419.3)

ps. 不過看這篇文章的人,使用MAC 的還是極少數吧! 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