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8月7日

牙關

回到家,打開收音機,電台主持人正在念著來信點撥,突然間撥放了一首五月天的「牙關」,心情頓時沈重了下來。那樣嘶吼的聲音,彷彿在聽你說著一切的不甘心…


牙關

作詞:阿信 作曲:怪獸 編曲:五月天 演唱:阿信

放肆的盡情揮霍 那一年玩的多瘋

你和我 站上全世界的最快樂 的巔峰

等著雨停的午後 你希望此刻永久

而現在 永久就是永久的牢籠 讓我一直在等候


*等待後面是等待 更沉默的等待

 然後咬緊了牙關 等待更多的等待

#如果你 愛過我 你不會就這樣走

 就這樣 丟下我 和那些天真承諾

 如果我 再也不 不能再更多的承受

 痛哭之後 卻又咬緊牙關 呃嘶

你最愛那個歌手 最愛吃什麼火鍋

最愛把 小小的臉輕輕的靠在 我胸口

這城市每個角落 回憶都霸佔街頭

我知道 你會想起雨停的時候 我知道你會回頭

Repeat *,#


原來,我一直假裝忙著其他事,以為就是天下太平。但是…

看來,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