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6月14日

發霉了

已經連下個一個月的雨了吧!雖然之間太陽偶有露臉,但隔天卻又不知在害羞甚麼的躲了起來,繼續任由陰雨肆虐這個小小島嶼的上空。所有的空間都充滿著潮濕的氣氛,衣服不會乾、皮帶要發霉,人也都快長香菇了。

每每忘著難得週末卻又下起大雨的窗外,只能告訴自己,又是一個不適合亂跑、花錢,乖乖待在家看書、電視的日子。世界足球賽開踢,偏偏歐洲的下午球賽時間都是台灣的晚上或半夜,旅美洋基投手王建民的出場又大多在台灣上班時間早上(題外話,今天對克利夫蘭印地安人隊投七又三分之一局無失分勝投,實在太讚了),總不能天天爆肝兼請假窩在家看球吧。晚上回到家打開電視又是駙馬爺最新發展,實在令人無言,這時我還有點懷念起李泰安,有他在時至少還可以分擔二分之一新聞版面,現在他的「風采」似乎已經完全被遺忘了。難道台灣媒體也跟著雷雨一樣,必須強迫著侵襲人民,讓人腦袋發霉嘛?還好,我還有著一串書單,以及晚間九點以後的世足Live。

今天,太陽又露臉看照我們了,這次會登場多久?好歹維持到世足賽閉幕吧!這短短近一個月的要求應該也不過分。如果再下雨,我就…..我就……


我也沒辦法,還是得穿雨衣、捲起褲管、穿著拖鞋上班。






圖說:今天王建民對印地安人出賽的現場照片,Tiffany現場看球拍的,因為是我鼓吹她去看(超嫉妒),我也算有點小功勞,所以借圖來放她應該不介意。對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