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月29日

狗年旺旺旺

新年到,是誰想到大清早不睡覺去百貨公司排隊買福袋的?這好像是日本人想出來的主意。據說是可以沾沾喜氣、帶來一整年的好運!(?)誰曉得,不過我竟然今年去跟人家湊了這個熱鬧。

九點多到新光三越處,挖勒!還真不少閒雜人等沒事幹窩在這等著繳錢幫百貨公司作業績。恩恩!我也排進去了...

實在很無聊,所以聽著隔壁婆婆媽媽聊天,看著小朋友活力旺盛跑來跑去,看著應該是前一晚沒睡覺就來這裡吹冷風的情侶窩在地上打盹。一直等到十點終於開始發了號碼牌,看來今年秩序良好,也似乎是新光三越不夠闊氣,最高獎項「才只有」按摩椅,不像那個X風廣場大手筆送汽車。這裡連個SNG車都沒有,看來是沒機會上電視了。發到我時375號,全部400個名額,還好還好。




經過漫長的等待,終於在十二點左右繳了現金、拿了發票、挑了一個最中意的袋子滿意達成任務。(其實每個袋子都長的一樣)



裡面的東西超多,還有一張兌換券,事關我可不可以帶個按摩椅回家。結果,當當當當..咖啡機一台(這市價有超過一千吧!)(據側面瞭解,這台咖啡機就是所謂的哈哈獎)



除了那張兌換券以外,打開那大紅包包,琳瑯滿目的東西還真令人眼花撩亂,有濕紙巾、綿羊油、標價1280的領帶一條、看起來毫不起眼的廉價項鍊一條、標價480的側背袋一只以及烤麵包機一台。





另外還有一個我覺得比較超值的,Timberland 登山包一個,標價1900。



夠划算吧!花了一千大洋帶回這些留之無用棄之可惜的東西,要怎麼辦?烤麵包機我有了,咖啡機比我的差,我的Jansport 背包也比那Timberland 好看。所以我決定了,照慣例,「網拍」,隨便賣啦!有興趣的人寫信給我啊!我給你網址。嘿嘿,已經隨便賣了,不要再殺價了!

完整圖片,請看這裡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