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3年12月26日

龜毛

似乎開始覺得自己有點像龜毛的男人了。

工作以外,自己的生活品質總會要求的那麼高一些些。想要房間不太亂,東西有定位隨時可以找到;想要有一個空間可以讓自己磨豆子煮咖啡,還要要求品質能滿足越來越挑剔的嘴;衣櫥的空間已經不太夠用,不然我應該再買件白色襯衫;還有,黃金葛要健康、地板每週擦一次、吃烤麵包時要能輕鬆的坐在地上塗抹花生醬……

依稀記得,我的上昇星座是在處女座,就有朋友驚呼「是喔!那三十歲以後的你,一定很龜毛」那時聽了,只是笑笑,怎麼可能嘛!我這麼隨性的人,怎麼會吹毛求疵呢!

應該是開始工作的關係吧!俗話說男人有錢就會變壞,但我不是變壞,應該是開始培養品味了,哈!信奉著要讓自己生活舒服的教條,生命,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情上,所以就開始陸陸續續以一些物質上的東西,來獲得精神上的滿足。也受朋友的影響,閱讀的範圍變廣了,開始試試點香錐讓房間充滿淡淡香味的氣氛。

不過,說我龜毛,我可以舉出一百個理由來否認,我不太信星座那套,就像我不信雙子座是花心的人一樣,怎麼可以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呢!反正,我就是過我自認為還可以的生活,應該不會有人受不了吧!我不是龜毛吧!不服氣?咬我啊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