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1日

台中兩日遊─老樹根魔法木工坊

第二天,來到老樹根魔法木工坊,本以為距離我們住的紅點文旅很遠,沒想到開車只約15分鐘,且這裡根本是隱身在巷弄的玩樂好地點。

IMG_2080



IMG_2110

看門口,旁邊是住宅區,覺得裡面應該就窄窄小小,一進去的確也是空間不大的木頭 DIY 販賣區、以及許多小桌子的製作空間,再往內走,豁然開朗,是個千坪大的遊樂空間。

IMG_2082

IMG_2088

有各式各樣的木頭製遊樂器具。

一張門票,會發一顆小彈珠,用這個小彈珠,就可以玩許多木頭玩具,包括超大的彈珠台。

IMG_2084 IMG_2092

或者讓彈珠叮叮咚咚跑下來。

這裡除了大面積的玩樂場地外,最重要的就是木做 DIY 。門票可以抵部分 DIY 產品的材料費,還有現場免費教學,不會看著木頭、釘子、螺絲而苦手發呆不知所措。

我們選擇了彈珠台。

IMG_2099 IMG_2100
IMG_2103 IMG_2104

現場教學,小欣欣釘了個釘子、翔翔拿著木片端詳了一下以後....................就跑掉自己去玩了。與其讓他們在這邊把釘子弄彎、亂釘,我們自己來還是好一點。

IMG_2112  IMG_2113
IMG_2116

快做完了,小欣欣就跑過來收尾了。

IMG_7740

鏘鏘!這就是成品啦!然後成品丟著,繼續去玩。

IMG_2129
IMG_2132
IMG_2139

完整製作一個彈珠台需要一個小時左右,原本以為這會花太久的時間,沒想到這一個小時讓他們去玩,還不夠。這邊跑跑、那邊跳跳,這個我想要買、那個我都沒有。終於,再接近中午吃飯時間,才有辦法抽身離開這裡啊







2 則留言:

lee2ice 提到...

有彈珠台,下次應該練習烤香腸

Danny 提到...

來來來!還有射飛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