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5日

iPhone5 壞掉了

105.12.2

iPhone抓不到SIM 卡,一直搜尋中、搜尋中.....試了網路上教學的各種重置方法,都無效。後來拼了,手機整個回復原廠狀態,卻無法啟用,慘了。


105.12.3

撥電話找新竹維修 iPhone 的店家,判斷可能是 SIM 模組壞掉,修理要 2,800,若不是,則修理主機板,要 3,500,慘。

下班時,去竹北的一家通訊行試試,現場測了各種方式,都無法正常啟用,留了手機在那邊拆機檢查,拿回 SIM 卡裝上舊紅米機將就著用。

不久後回撥竹北那通訊行,確定硬體掛掉,要直接換主機板了,4,000,乾脆不修了,開始上網找二手 iPhone5 或 iPhone5s。


105.12.4

在 Yahoo 拍賣,找到幾個新竹、桃園出售的二手 iPhone5/5s,出價,下班也過去通訊行拿回那隻用了三年的 iPhone5 >.< ,本想撐到 iPhone 7 再換的。


105.12.5

出門去石門水庫大草皮野餐、郊遊。玩的很開心,但仍拿著不順手的紅米機,關心我的出價狀況。多半還是沒有回音。
回家以後,有位桃園賣家接受我出價。吃完晚餐後立刻直奔火車站出發前往桃園,驗機確認無誤後付錢買到二手過保 iPhone5s,花了 8,500,回家後開始回復之前的備份。空白了三天,終於又回復了我以往的果迷生活,是該慶幸我現在可以用指紋辨識解鎖了(?)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