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0日

全猿主場嬉力趴

本來約好跟大學同學在台北吃飯的,不過這週小欣欣跟翔翔接連感冒,為了避免傳染給同學的小朋友們,只好缺席。看他們兩個稍微好轉後,臨時決定衝這一場的趴。臨時到現場買票,也沒選到好位置,只剩樓上的座位了

IMG_4848

不過跟上一次的座位比起來,這邊視野很好,可以專心看球。

IMG_4875



IMG_4874

翔翔一開始還很有活力的吹叭叭,不過到了六局過後,就沒電了,一直喊著要回家。

IMG_4880  IMG_4879  
IMG_4878  IMG_4877



買這件衣服是要做什麼呢?當然是要穿來秀、賣力的跳舞啊!

IMG_4893

加油加油!翔翔還是只有專心的喝汽水。

這次先發,跟上一次一樣還是王溢正,不過狀況不好,一下子就被打爆下台,也一樣有全壘打秀,不過這次不是大師兄,是統一 7-11 獅小破的三分彈,打的 Lamigo 加油區鴉雀無聲。另外,跟上一次來最大的不同是,上一場對中信兄弟象,右外野區還坐了不少象迷,這次的右外野區,統一迷還真是稀稀落落,差別真大啊。

這場雖然 Lamigo 落敗,但一樣有煙火秀可以看,原來是贊助商 UA 出錢的。感覺起來還比上一場的勝利煙火秀更久、更華麗,現場活動,還有攝影機隨機照觀眾,被照到有穿 UA 、或帶UA 產品的,就可以獲得紀念品,可惜啊!我穿的是勾勾牌。

IMG_4894

比賽結束散場後,跑來跟本壘處的小飛機合照。

IMG_4869

IMG_4870

這就是這依次嬉力趴的道具,戶外大水池。我們因臨時來、到的遲,所以就沒法進去玩了。也還好,不然這兩個小的進去就出不來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