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7日

4DX 電影新體驗

前幾天跟 Joyce 抽了個空,跑去看電影。現在當紅的片子是阿湯哥的「不可能的任務 :失控的國度」,剛好新竹遠百威秀 4DX 廳有放映,我們就打算來嘗鮮一下。

4DX 戲院



4DX 戲院

票價非常的貴,兩個人,用兩張團體兌換券、加網路訂票手續費,還要加價近五百元,就待會感受看看值不值得了。

4DX 戲院

買 4DX 票還會附一張注意事項。有畫漂亮妝的小姐要注意一下,不要讓水噴到妝花花喔!

4DX 戲院  4DX 戲院

前方椅背兩個洞。扶手處可以手動關閉噴水。我們是沒在怕的,來吧!

4DX 戲院

不曉得為什麼,某些相鄰但不緊鄰的座椅,會用繩子鉤住?

4DX 戲院

椅背頭枕兩邊耳朵處,有兩個小洞。

4DX 戲院

影廳兩旁燈光上方,有許多大型對流扇,有看到嘛?

設備大致介紹完畢,開始觀影心得(無雷)。

影片一開始,在微風吹拂的大草原上,耳邊也吹來一陣輕風,彷彿大地之母在我身邊低語。當阿湯哥奮力跳上即將起飛的貨機,我的座椅也呈現飛機即將起飛的角度。碰!一聲!敵人開槍了,如同健檢的眼壓測量般,兩耳旁也極速噴出一小道氣流,嚇的我以為敵人真的在我身後開槍。

阿湯哥動作片中不可少的飛車追逐戲碼,椅子也如同車子搖晃的角度般,分秒不差的上下左右搖擺、蹬蹬蹬蹬,同時鼻子也聞到了輪胎高速摩擦地面的那種燒焦味(如果可以忽略隔壁爆米花香味的話)。

本部的經典鏡頭之一,就是阿湯哥跳入一個大水槽中。前方椅背突然也噴出一道水霧,閉起眼睛幻想自己也墮入水中吧!不過真的只是水霧、沒有全身濺溼,可惜了。

總觀來說,欣賞 4DX  電影真的是一樣全新的感官體驗。現在電影除了有 3D 的視覺升級之外,也加入體感、味道的不同刺激,娛樂程度真的是一百分,值得!!

不過票價好貴,看這一次就夠了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