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8日

衝啊!全猿主場 Jump 豹趴

前情提要

想去衝桃園球場很久了,因為那裡有很多的 Lami Girls 很 high 的主場 party 。這個球季開始,晚上就三不五時會轉開中華職棒來看,Joyce 、小欣欣、翔翔就會被我漸漸洗腦開始看棒球,尤其是小欣欣,當電視上 Lami Girls 賣力熱舞時,他也會目不轉睛、並放下手邊玩具跟著一起跳,此時我就會跟他說,我們去棒球場,你去一起跳好不好?「好啊!我要去!」第一步,成功。

上半季一直找不出週末時間,原本買了一場,卻也因臨時有事,只能退票。下半季球票六月一開賣,我也很快的就上網搶票,沒想到熱區的票都早已銷售一空耶,只能退而求其次,找邊邊一點的。

時間一到,Lami Girls 桃園球場,我來了!!

IMG_8878

IMG_8882



IMG_8891 IMG_8892

這一場主題是 JUMP 豹趴,也請到任賢齊來賽前演唱、開球。可惜我們坐的遠,看不太清楚就是了。

IMG_8902

IMG_8918

IMG_8900 IMG_8899

不過雖然坐的遠,但好歹也是第一牌,又在 Lamigo 桃猿隊休息室的正上方,所以可以看到球員出來熱身。

IMG_8949  IMG_8906

大師兄,以及先發投手王溢正

IMG_8925 IMG_8964

郭嚴文,還有余德龍。

IMG_8945 IMG_8946

龍貓曾豪駒耶!我們還帶了當年 La New 熊時期他簽名的加油棒

IMG_8983

然後 RJ 也來了(亂入)。他真的很狂熱,全場跑,還大聲一直喊 Go Go Lamigo ~~ Go Go Lamigo~~,連事隔了幾個禮拜後在家裡,小欣欣都還一直問我「把拔,為什麼那一個外國人要一直喊 Go Go Lamigo~~」

IMG_8931

再來就是任賢齊開球, Play Ball !!

IMG_8968

今天的先發陣容。

這場比賽一開始,兄弟象鄭凱文第一球就直接將 Lamigo 第一棒詹智堯觸身球擊倒、下場,兩邊先發投手也不太穩定,兩隊安打一支一支接著來,觀眾當然會看得很 high 。

IMG_8972

Lamigo 本身每個球員出場都有特殊加油曲、舞蹈動作。感覺很多現場球迷根本把這當做自家後院,每一首加油曲都朗朗上口、動作都整齊劃一,這兩位小女孩就是。

IMG_8997  IMG_8998  IMG_9000

每一首的舞蹈動作都非常標準,跟著節拍不亂掉,我懷疑他們根本是縮小板的 Lami Girls 來著 ,而他們旁邊,看似媽媽的,也一樣純熟的動作,果然 Lamigo 經營 Lami Girls 主場的魅力非常成功啊。

不甘示弱,我們也要來加油了。Go Go Lamigo ! 喔~喔喔~~喔喔~~喔喔~~爪爪(不對,這是敵隊的)

IMG_4372  IMG_8933 

IMG_4341  IMG_4368 

小欣欣開始學著跳了。

IMG_4303 IMG_4319

然後 RJ 又過來了,還換了一套衣服。

IMG_4347

還是 La New 熊時期的喇叭。

IMG_4331

據說,只要有心,加油棒也是可以當望遠鏡的。

剛剛說到這一場比賽安打一直打、砲聲隆隆。郭嚴文這場五支三,連續 31 場安打追平聯盟記錄,大師兄失誤了一次,果然打了一支滿貫砲補回來,果然是道歉野球來著,好 high 啊!

IMG_8898<

漫長的比賽,偶而需要吃點東西一下,猴子吃香蕉冰棒是正常的。我真的是在看香蕉冰棒,沒有別的,真的。

就這樣兩隊一直打,一直落後、追平、超前,打到我隔壁大叔都在喊,我要回家~~然後翔翔已經沒力了。

IMG_9008<

IMG_9013

終於在晚上 9:27 結束比賽,這場總共打了 4 小時 22 分,還真是漫長啊。不過等待是值得的,Lamigo 贏球,就有煙火可以看囉。

IMG_9030

IMG_9040

終於滿意,要回家了。臨去秋波,小欣欣還給我挑了一件紅色 Lamigo 球迷版球衣,要價不菲,買的意思就是,以後要再來看,對吧。

IMG_8894  IMG_4360

耶!好好玩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