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7日

基隆、福隆二日遊

兩個月前就計畫了,要再訪今年的福隆沙雕,但假日的福容飯店竟然已經客滿!!原來這旺季,提前兩個月訂都還不夠啊,只好改訂周邊其他的飯店。

週五晚先到高鐵站接了叔叔嬸嬸、週六一早再接了兩個堂妹,兩台車,出發!!

第一站先到基隆海洋科技博物館,看看海洋生態、3D電影、造船工藝等等

IMG_8635

好熱好熱

IMG_8648

IMG_8644

IMG_8633

戴上 3D 眼鏡,連小欣欣都要買票算錢

IMG_3978

這艘研究船去年在澎湖外海沉了,現在只剩模型了....................

IMG_8651

翔翔好像一臉茫然,都看不懂。

離開了海洋科技博物館,就直接前往下塌的飯店,莫瑞納海灣會館,一間很特別的飯店。

本來預計是到飯店、放好行李以後,就直奔沙雕會場的,不過問了一下櫃檯服務人員,沙雕會場五點就停止售票、海灘六點就開始清場,那我們可以待的時間實在不多,於是就先在飯店好好享用設施啦! 

IMG_3987

飯店外就是一個小型游泳池。

IMG_8656

游泳池旁邊就是太平洋。

IMG_3979

還可以坐在泳池旁邊看海呢!

IMG_3991

當然啦,不可能只光看海的,下水是一定要的。

IMG_3994

除了這游泳池,飯店很多擺飾都是以大大小小的熊做裝飾,客房理也有兩隻可愛小熊,是可以帶回家的。除此之外,晚上八點以前,大廳備有無限量供應的小餅乾、咖啡,可以自行取用。這下小欣欣跟翔翔可 high 了,一直吃、一直吃、一直不停的吃。

飯店距離福隆沙灘,開車大約只要十分鐘。我們八點出頭左右到達,八點半才開始售票,停車場幾乎快要滿了,原來大家都來趕早場啊。不得不說,早上八點半左右時的陽光,就已經開始令人受不了,會想直接躲在車裡不出去的那種。不過畢竟這是此行的重點,還是得衝了。

IMG_8657

看起來很熱齁!如果可以訂到後面那一排的福容飯店,就方便很多了。(也貴很多.........)

IMG_8658

過了橋,就可以看到沙雕作品一一陳列在沙灘上,感覺起來,今年的沙雕規模好像比去年遜色許多。

IMG_3999

阿帕契一定是要來一張的啊!

IMG_4029

翔翔熱到完全沒興致,大人也差不多啦。

IMG_8663

IMG_8705

IMG_8677

IMG_8675

IMG_8672

IMG_8680

熱到受不了了,趕緊躲回一開始就佔據好的橋下陰影處,翔翔跟小欣欣一樣玩沙玩的很開心,對他們來說,玩沙的重要性可是遠遠大於欣賞沙雕作品。

兩天的家族旅行,玩的很累,但也玩的很開心。每次結束後,也就會想著,接下來要繼續帶小朋友去哪邊玩呢?(其實是自己想玩)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