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7日

這週末玩瘋了

這週末的小欣欣,從週五晚上起,就處於一個玩瘋了很high 無法自拔的地步。

週五晚上,上課的音樂教室辦了一個什麼表演會,下了班匆匆感到會場,飯也沒吃,先報到。看了會場才知,真是有夠的亂。第十三順位表演,同時 96 個小朋友登台!!這什麼鬼?

IMG_8589

人咧?



IMG_8597

原來排到第三排去了,這還只是一部分的"表演者"。跳了一首不知道什麼的爵士貓之後,開放了十秒鐘家長拍照,終於有了空檔。

IMG_8628

終於證明到此一遊。之後便急忙拉著他回家,然後去找晚餐吃。

隔天週六,回桃園,跟他表弟玩的不亦樂乎、驚聲尖叫、精疲力盡。回新竹後,還讓他看了部大英雄天團,其實真的好看啦。

週日,Joyce 學校有活動,前往北埔的西瓜莊園,名字很奇妙、地點也很奇妙,非常不好找。但到了以後,卻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。

西瓜莊園,名副其實,裡面擺設、裝飾,就是一堆西瓜、西瓜、西瓜。門票150,可抵消費100元。一份套餐300多,是也頗有水準,不算是虛應故事。但看在有開闊的場地,可以讓小朋友爬上爬下、跑跳玩球,算是對得起這價位。但如果沿路的指標可以做的更完善一點就好了。

IMG_3939

IMG_3941

IMG_3942

吃飯的餐墊也可以讓小朋友畫畫、玩遊戲、打發時間。

IMG_3945

西瓜杯裝著.......紅茶。

IMG_3956

大西瓜夾腳木屐。

玩夠本之後(小欣欣還覺得不夠本),回到竹北稍事休息(是我跟 Joyce ,小欣欣電力還是滿載),我又帶她去十興國小觀賞紙風車劇團表演。

IMG_3958

IMG_3962

這是我第二次觀賞紙風車表演,上次在嘉義。除了中間會因地制宜、有符合當地故事的表演外,其餘大部分演出是雷同的。這"客製化"的劇碼,真是頗令人感動,也是同時兼顧到小朋友、大朋友、甚至大人的市場,真是有心的一個劇團。

終於,這兩天週末結束了,看完表演回到家,小欣欣終於電力放盡,洗完澡很快就嘴巴閉上安靜睡著。真是很 high 的小人,很累的大人啊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