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0日

白木屋觀光工廠

會來這邊參觀,完全是一個意外。原本清明四天連假,其中一天是安排要去森林鳥花園的,不過開車到了門口,看到那長長的排隊人潮,瞬間嚇到,趕快另找地點,還好這白木屋品牌探索館也在附近,於是轉了方向盤、驅車過去。

白木屋品牌探索館就在郭元益糕餅博物館附近,同樣是幼獅交流道下。來這邊,不免要跟金格蛋糕工廠比較一下,前一篇說過金格蛋糕工廠只是普通,但這白木屋品牌探索館,更只是普通中的普通而已。裡面沒什麼裝飾、可參觀的地方,只有簡單一區全部都在販賣商品,店員也似乎都意興闌珊。沒有令小朋友 「哇!」的地方,會吸引我們留下來的,只剩蛋糕製作了。

IMG_8359

IMG_8369


蛋糕製作一份 250 元,可以一大一小入場,不便宜。入場15分鐘後,其他家人之後也可以在入場一起 DIY,館方解釋是為了控管材料的數量。而所謂的製作,就是把小小巴掌大的白色蛋糕裝飾各種圖案這樣。

IMG_8377

IMG_8381

IMG_8383

五顏六色的小塊,就是各種巧克力。翔翔又趁著我們一不注意,迅雷不及掩耳的叉起了一塊巧克力放到嘴巴去,根本就是他的 SOP 。

IMG_8384

被抓包以後的無辜模樣。

IMG_8393

開始講解了。這些小塊,都是巧克力混合麥芽糖,所以很容易捏起來、塑型。

IMG_8403

IMG_8404

翔翔也是捏的很認真的。

IMG_8407  IMG_8396

捏了小花、以及小圓錐,準備製作愛心形狀。

IMG_8410

其實一邊捏一邊吃也是 OK 的啦!

IMG_8412

開始慢慢貼上去了。

IMG_8417

噹噹!帶著小花髮飾的熊貓完成了,比餅乾屋還簡單呢!

就這樣,大約 40-50 分鐘的時間就完成。完成了也沒什麼好留戀的,直接回家了 XDDD。下次,應該不會有下次了。不過,至少兩個小的依然玩的挺開心就是了。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