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4日

耶誕快樂

據說新北市政府前有一棵很厲害的耶誕樹,於是找了時間帶小欣欣上去參觀一下。

DSCN0005

大遠百前先來一張。


DSCN0008

原來就是這一棵啊!也沒很高啊!是有多厲害?這天剛好下雨(還是台北已經連下好幾天雨了?)遊客沒有很多,所以旋轉木馬、旋轉咖啡杯都不用等很久,只是沒帶傘,要淋點雨就是了。

DSCN0028



DSCN0043



DSCN0059

耶!

DSCN0063

飛起來!

市民廣場不大的空間,有一個表演舞台,據說前一晚蔡依林有來唱歌,不過我們在這裡時,是有好幾組的一般表演節目,大概是社區媽媽或宗教團體的表演之類的。

除此之外,一些帳棚裡還有小攤販賣些聖誕小物等等。比如說

DSCN0065

小熊

DSCN0069

臨時郵局,可以寄信,會有聖誕限定的郵戳。喂,小姐,你在幹嘛?

不大的地方,一下子就逛完了。其實也是下雨啦,所以沒有每個攤位都去逛。

DSCN0082

天黑了,在看會不會比較有"感覺一點"?

這裡的活動好像一直持續到一月初,有空沒事的話還是可以去走走看看,畢竟一出板橋車站,過個天橋就到了,是挺方便的。

無標題

同場加映,新竹巨城的聖誕樹雖然沒有整顆 LED 那麼炫,不過這樣不是比較溫馨嘛!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