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日

新生活

時序進入了十二月,新竹也開始冷風颼颼。晚上早早躲入被窩,一是避寒、二是休息了大半年,明天也要重新恢復上班族新生活了。

半年前的毅然離職,多了很多時間在家裡陪家人、小朋友,也跟老婆去法國玩了一趟,十年的職涯有這麼一點短暫的空檔,實在算是很幸運。

小欣欣上幼稚園也頗順利,每天接她上下課,聽她學校裡發生的天大小事。一週幾天弄點簡單的晚餐三個人吃、最近餘暇時還做了幾次蛋糕,我這家庭主夫的角色扮演的應該還算稱職,只是稍微懶惰了點,沒有天天打掃家裡就是,反正,也不會髒到太誇張啦。

掰掰啦,我的主夫生活,又即將開始朝九晚五。下個十年後,會不會還有段這樣的小空檔呢?不想那麼多,認真開始下一步,未來會自然展開的。

2 則留言:

Danny 提到...

這一篇文章是在 iPhone 上用 Blogger 專用 app 打完的,我真強。

Unknown 提到...

日子每天過是很快的 相信你很快就上手了 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