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4日

兒童時計拍攝

今年七月初的時候,在 FB 側邊欄看到兒童時計的廣告,加上之前看到朋友分享拍攝經驗,就一時星爸光環念頭作祟,手一滑就點了報名。報名後說八月中會公佈入選名單,不過一直到九月初都沒收到 Email 通知確認,我還去垃圾信件夾看有沒被過濾掉,都沒有。這個星爸夢只好醒了。

沒想到十月多,竟然收到通知咧,呦呼!可以繼續做夢了!

然後雀躍的心情也沒有持續多久,一下就淡了,對於要製作看板這件事也意興闌珊。直到拍攝前三天,才趕緊材料準備一下,電腦印一下字體,剪剪貼貼上去。

大概就是這樣。

IMG_0182



還不賴嘛!

就這樣,直到週六拍攝當天早上,再度開電腦確認拍攝時間地點等細節,赫然發現我完全搞錯啦!!!!!不是要製作時間看板,而是自製訊息看板

【有關擔任時間及公開日期】
●需要準備的東西:自製訊息版一張
※在『eModel×兒童時計』攝影企劃中我們將會使用電影『食破天驚2』原創時間板進行攝影,因此您只需製作訊息板即可。

怎麼辦?怎麼辦!已經早上八點半了,九點半我們就準備出發哩,只能趕快把時間數字拆掉,草草用粉筆寫上幾個字,再多貼幾張貼紙,整個呈現自暴自棄狀態。唉唉!誰叫我之前一副意興闌珊不想仔細看。

十一點要拍攝,我們大約十點半就到了拍攝場地,國父紀念館。

IMG_0190

好多人在這運動、練舞啊,真是一個不錯的地方,還可以很清楚的看到101。

IMG_0192

IMG_0193

先來練習個表情吧!

在噴水池邊邊有個小檯子,就是拍照集合地點。

IMG_0217

報到後,比較了一下大家做的板子,原來我們這急就章做出來的看板,也還不差嘛!算在中上程度,可以稍微寬心了。

攝影時間十一點只是估計值,基本上應該是按照先報到先拍的順序來進行。每位小朋友拍照約 15-20 分鐘,不過現場有七位攝影師,所以進度還算快。等了約莫半小時,就輪到小欣欣了。

IMG_0219

IMG_0222

IMG_0227

一開始表情有點ㄍ一ㄥ,放不開。

IMG_0233

親友團全部出動來助陣。

IMG_0230

IMG_0232

IMG_0235

接下來放鬆了,就玩開了。對了,請忽略那白板上醜醜的我寫的字。

IMG_0249

IMG_0260

幕後的 Joyce 可是吹泡泡吹的很辛苦。

IMG_0251

小國旗出現了,這丟洗愛呆丸啦!

小欣欣玩的很開心時,翔翔在做什麼呢?

IMG_0229

IMG_0247

無奈的看著人家吹泡泡,只能乾瞪眼。

拍的差不多了,翔翔不能只晾在一邊,一起來入鏡好了。

IMG_0267

OK,準備收工,突然發現旁邊有不速之客,要趁機偷芭樂去吃。

IMG_0273

IMG_0271

前前後後拍了約莫一百張吧,看來應該是有電影的廣告,所以除了自製看板外,還要拿一塊電影看板,而且拍的這麼多照片,還可以花錢買回去,只要花 4000 元而已喔(最好是)。所以這就跟去攝影公司花錢拍照意思一樣嘛!沒關係,反正也沒打算買,好玩就好,一圓我們星爸星媽夢,哇哈哈!

既然都來了國父紀念館,就順便看衛兵交接吧!

IMG_0293

IMG_0296

IMG_0308

這些拍的照片,會選出兩張,在 12 月 20 日上午及下午 7:58 時出現喔!網址在

http://www.kids-tokei.com/tw/

敬請密切注意。

活動成功!

IMG_0315

IMG_0318

ps. 最後這兩張小欣欣的臉奧嘟嘟,因為我沒給他買吹泡泡,後來買了,整個就表情大翻轉...........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