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7日

無業生活 Day 4

第四天,天氣一樣炎熱,大部分時間都足不出戶。不過有時還得出門覓食一下,一直吃自己的手做無差別料理還真膩 XD。

中午吃完,跑到漫畫店坐了一下,翻閱了一本流行以久的海賊王第一集。先看了一下版權頁,原來第一集在民國87年就已經發行啦,據今也有16年,而我卻一集都沒看過,感覺有點落伍。耐著性子看了一下,內容是不錯啦!不過最近看慣文字豐富的書本,對於漫畫這種圖多於字的竟然沒什麼耐心起來,一本看完後就收工返家。不像人家都五本十本的借的(應該是吧)。


想到在花蓮鯉魚潭邊好多店家賣木瓜牛奶,是因為鄰近木瓜溪嘛?下午,自己打了木瓜牛奶,純粹木瓜加鮮奶,加一點點冰塊,沒有甜味,但天然的最好喝。這應該是無毒的了吧(除非,鮮奶....)

晚餐,依然是咖哩飯,今天就飯少了點,多了烤吐矺魚、涼拌四季豆、吻仔魚炒蛋。 批哩趴啦六點半不到就吃完飯。事前處理跟事後清洗還比較費工啊啊啊啊~~

無標題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