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9日

Logitech UE 新品發表會

某一天在羅技電子FB粉絲頁上看到有派對活動抽獎,中獎者可以參加派對活動,豪不猶豫就報名參加。沒想到竟然抽到我了咧!

螢幕快照 2012-09-19 下午9.01.14


雖然活動時間是在週三下午,但年假快到期了,不休也休不完,於是就請個休假上台北要來參觀一下。

IMG_3920

天空也灰撲撲的,站在誠品信義店門外看著台北101,據說這是每年放煙火最佳的位置,雖然我不曾來看過。

IMG_3921

時間差不多了,就往活動地點 NEO 19出發,到了活動會場附近,就看到這台宣傳車哩,有趣。不過要提的是,雖然有一棟建築物(商場)叫做 NEO ,但裡面的Neo19 Studio還真難找,一開始不小心走到了一間下午還未開張的夜店去,回到一樓,問了蘋果店的店員,才知道要從另外獨立的樓梯上去。

IMG_3923

入場囉!原來這是新品發表媒體會啊,大部分來的都是媒體、廠商,像我這種散客應該不多。入場也沒要看邀請函,所以帶人來似乎也可以!有知道這訊息的也可以自己來囉?

會場裡有些小蛋糕,但種類不多,飲料只有兩種果汁。我只拿了一杯柳橙汁喝,對那蛋糕不太有興趣。

IMG_3924  IMG_3932
IMG_3934  IMG_3935

既然是新品發表會,現場當然擺了許多產品讓人試用,尤其是羅技首次出的耳罩式耳機,令人眼睛一亮,雖然我不是重度玩家,但也不致於到木耳的地步,戴起來試聽還是可以感覺到聲音層次的分明,高音、低音不含糊,僅此而已。我比較有興趣的其實是左下的攜帶式藍芽音箱,應該可以取代我目前的羅技 iPhone 座插式喇叭,不過兩者各有優缺點,用藍芽式的,就不能順便充電了。

主持人簡單開場後,羅技電子的產品經理也介紹了這幾款新品的特性,接下來就是旺福樂團的表演。

IMG_3927

IMG_3928

兩首歌之後,就是麻豆走秀。

IMG_3930

雖然帶了單眼上台北,但是在誠品外頭拍了兩張照片後就宣告沒電,原來之前都忘記充了,所以整天都靠著 iPhone 稱場面。

麻豆走秀完後呢!沒了,就真的沒了。開放產品讓大家試用、以及拍麻豆拿著產品,就這樣。時間還真短暫啊,全場大約只有40分鐘。不過來的媒體真不少,各種專業相機、攝影機滿場都是,廣告宣傳派對就是這樣做的吧,總算見見世面了。

下樓後,剛剛拍到的宣傳車也打開了,原來裡面也載著羅技的產品讓大家試聽,據說還會全省巡迴?

IMG_3937  IMG_3936

還有可愛的 show girl 幫忙指引操作。

IMG_3938

不過我覺得這些 show girl 工讀生,似乎對產品也不太熟悉,我自己操作可能都還比他好 XD。

整體來說,可能是我對這新產品的發表會期望不一樣,以為會是像電腦展一般,有主持人問問題,送獎品等等,原來都不是,空空手來台北,也空空手回新竹,連個紀念品都沒有,還真是怪怪的。

IMG_3940

活動結束後,往回走的路上,在台北市政府對面這條人行道慢慢步行,入秋時分,加上是上班時間,人車不多,挺有悠閒的氣氛。 

這次上來台北,雖然對發表會小小失望,不過來到這間信義誠品四樓的「賽先生科學玩具工廠」就覺得有趣多了

IMG_3941

裡面賣了許多新奇的大人玩具,巧妙的機關,總令人忍不住讚嘆。說是大人的玩具,換句話說也就是所費不貲的意思,每一項新奇的玩具也伴隨著令人吃驚的價格。雖然如此,也遇到有買家上門,帶走一個上萬元的、我不知道那是做什麼用的"玩具",看來雖冷門,但還是有一定的市場在吧!

趕在下班交通尖峰時間前搭上回新竹的火車,車裡讀著《破戰者》,剛巧讀到一段「誠然,特提勒城流露著一股傲慢之氣,但在希麗看來,更多的卻是令人目不暇給的驚奇和繽紛」,正也鮮明的描述出我對台北的感覺。每次上來都是來匆匆、去匆匆,看著這裡多半就像是劉姥姥進大觀園般,一切都是驚奇和新鮮,就像朋友跟我說,在拍台北 101 的都是觀光客。或許,就因我融不進台北,才會每次來匆匆、去匆匆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