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0日

木柵動物園、美麗華摩天輪

暑假,就是要去曬太陽(握拳)!!

七月底某一個週五晚上跟 Joyce 討論著隔天要帶小欣欣去哪走走,從台中、想到苗栗,後來決定選擇去看新竹動物園沒有的長頸鹿以及大象,那就是「木柵動物園」。

一大早起床,開著車往木柵出發,不到十點,下木柵交流道時,望著往深坑方向一路塞的車陣,慶幸我們不是選擇宜蘭。

IMG_4194


湛藍的天空,萬里無雲,頓時覺得今天的天空很希臘(假文青說法)
沒雲=沒陰影=熱個半死(事實上是這樣)

IMG_4198

大的做了萬全準備,小的一下汽車就耍賴不走了,要人家抱,好哩家在木柵動物園有推車租借。另外,值得一提的是,暑假期間憑悠遊卡入園,大人全票買一送一,也就是我們兩大一小只要付一個人的錢啦!(鼓勵大家出來曬太陽?)

IMG_4200

IMG_4202

參觀的人不多,所以看無尾熊不用排隊,要多繞幾圈多看幾次都沒問題。不意外,懶惰的無尾熊一直在睡覺。

IMG_4204  IMG_4205

Koala

IMG_4220

看貓熊也不用等。不過貓熊館裡面有冷氣,所以參觀人群都自動放慢腳步,好好仔細觀賞、拍照。

IMG_4226  IMG_4228
IMG_4239  IMG_4242
IMG_4243  IMG_4235  IMG_4224

當然也要在紀念品區待久一點,順道進行買玩具與不買玩具的拔河。

一直窩在這邊吹冷氣也不是辦法,總得出去面對現實的。直奔非洲去區找大象囉!

IMG_4267

欸!不是這隻。

IMG_4287

噹噹!正牌的大象..................屁股。

IMG_4270

然後大象旁邊有老虎,很奇怪吧!對,這一張沒有照到老虎。

IMG_4296
IMG_4294

新竹動物園也沒有駱駝哩!

IMG_4298

終於有一朵雲了,長得像什麼?黑暗騎士!!

真是太熱了,所以一切只看重點

IMG_4319
IMG_4324

長頸鹿!活生生的喔,不是蘇菲長頸鹿(家裡有幼兒的才會懂得梗)

IMG_4328

還有斑馬。看到這張圖,我怎麼會突然聯想到「風吹草低見牛羊」啊

IMG_4336  IMG_4339

小欣欣,不是要人家抱,就是安穩的坐在有遮陽的推車裡,可舒服的。

接下來就直奔企鵝館。

IMG_4340
IMG_4341

呼!看到這照片就覺得透心涼快。而企鵝館裡也真的很涼快,舒服到不少人在裡面席地而坐、打盹睡午覺。

IMG_4346

比比看,跟企鵝誰比較高?看起來贏了國王、輸給帝王(我不會說小欣欣腳有偷偷踮起來的)。

到此為止,似乎重點都看的差不多了,是可以搭遊園車往下走了

要去遊園車的路途上,也見到了山獅 .

mountain lion

啊!不對,貼錯了,應該是這隻

IMG_4352

Mountain Lion ,又叫 Puma ,我也是今天才知道,詳維基百科

活動了大半天,此時回家還太早,該是找個有冷氣、舒服的地方坐下來休息,於是就想到了美麗華摩天輪,從木柵過去也不會太遠。

IMG_4357

是大家都喜歡晚上搭嘛?下午這邊竟然沒什麼人,也不用排隊,這可神奇了,週六耶。問了一下,有兩部是水晶車廂,全透明設計,超酷的耶,不過當時只開放一部,所以要排隊等候,想想既然都來了,難得的機會,當然要直攻透明底!!

IMG_4361

就是這一部。

IMG_4368

咦!有月亮?

IMG_4372

有一個人先假裝鎮靜。

IMG_4373

然後開始慢慢緊張了。

過兩秒鐘後就全程閉眼睛了,好吧!這裡就不提了。

IMG_4377

太陽還是很大,小欣欣還是玩的很開心,不知道啥是透明底、懼高症。

IMG_4380

IMG_4387

IMG_4390

IMG_4393

IMG_4394

IMG_4399

這是什麼捷運站?

IMG_4404

台北 101 。

IMG_4411

IMG_4412

我們兩個玩的還滿 high 的。可以看到右邊有一支手僅僅抓著門把。

IMG_4425

火柴盒小汽車。

IMG_4428

十七分鐘結束,下來了,讚!

搭玩摩天輪後,小欣欣就在旁邊鬼打牆般,一個接一個的玩到不肯下來,還硬拉我這老朽身軀勉強擠進去。

IMG_4441  IMG_4452
IMG_4479  IMG_4489

好不容易半拖半哄,終於把她拉開這娛樂是非之地,搶救我的零錢成功。

活力的一天之旅,並沒有換到她晚上回家後早早睡覺,到家後還是精力旺盛的一直跑跳碰,但可真是累煞了我們兩個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