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6日

關於阿丹的故事

從前從前,有一個上美語補習班時被老師取名字的丹尼爾,活潑快樂的長大。幾年後,他覺得這個丹尼爾‧李有點拗口,於是就自己改成了丹尼(比較可愛)。也因為正直青春洋溢時,大家就以丹尼男孩來稱呼,連網誌標題都大剌剌的這樣標明。

不久,丹尼男孩也結婚了,被眾多朋友提醒不能再用"男孩"名號行遍(騙?)天下,只好默默的把後面兩個字拿掉。再過不久,有了小喬、再次轉職升等變成了丹尼拔。當時,丹尼跟喬伊絲說「以後再生一個阿丹,變成一男一女喬丹二人組?」沒想到喬伊絲卻漠然的說,「這樣很好笑嘛?」




被波了一盆冷水的故事,還是得繼續下去!就這樣小喬(正名為小欣欣 Cindy )平安快樂無憂無慮任性愛玩的長大了。當然,丹尼拔也沒忘記算命仙說,我們家小欣欣會有三個弟弟的命(再暈一次),原本以為至此已封頂,無法再有突破。沒想到人算不如算命算(其實是努力了很久,跟算命沒關係),丹尼拔跟喬伊斯媽又....又....又.....

現在20週了,小阿丹大概會在十一月底出來跟小喬會合,喬丹二人組正式成軍(驕傲貌)。兩個人預產期只差一週,理想狀況是未來可以每年省一個蛋糕錢。

------這是分隔線------

呼,鋪梗這麼久,掰不下去了。 我跟 Joyce 說,前一胎有做的,現在都要照做,不能從還沒生出來就大小眼,不過產檢的事簡單,錢花下去就有了,但要每次產檢都生一篇文章出來,真的有難度,畢竟現在是老手,駕輕就熟了嘛!很多事都覺得"本來就這樣"。看看以前記錄,20週了還沒感覺胎動,這一次卻大概是18週 Joyce 就有了感覺。也不會想要買東買西,因為都可以沿用舊的。只是在煩惱以後一個小的加上一個還沒很大,後座安全椅要怎麼安排咧?

就這樣,又有一個新的丹尼男孩可以繼續寫故事下去了。
 
此外,關於小喬與阿丹,Joyce 有另外的想法。說這兩個以後如果要出道當歌星(想太多),藝名就一個叫簡潔,一個叫簡單。因為 Joyce 姓簡,小欣欣又常常自稱"姊姊",小的剛好又是阿丹(單)。老丹尼聽了於是說「這樣很好笑嘛?」




4 則留言:

froggy 提到...

雖然在大熱天讓我冷得吱吱叫
但還是要說一聲恭喜啦!!!

Danny 提到...

這樣會涼,就不用開冷氣多花錢了,多好!

米雪 提到...

恭喜老爺,賀喜夫人,小欣欣日後有玩伴了!

Danny 提到...

有玩伴,意味著以後也很很大的機會搶玩具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