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日

碎碎念 101.04

101.04.28

從三月開始極度忙碌的生活後,就幾乎喪失寫網誌的動力,導致三月、四月都各只有一篇這樣的碎碎念。是說一月、二月也都各只有兩篇,沒好多少。明明生活上還是陸續發生了值得好好記錄的事件,但總被工作等等壓著,呼!好不容易喘口氣,書也沒太大慾望讀著,就只開著 iPhone 在無腦的一直重複玩著憤怒鳥,算是舒壓吧!




101.4.21

早上騎著腳踏車出門買早餐、報紙,涼風徐徐,非常舒服。


101.04.05

昨晚七點坐在沙發前看電視新聞,突然想到我上一次這樣七點回到家裡看電視,是多久以前的事了,今天還是假日咧!因為是假日,所以四點就回到家了,比較早。

今天早上七點到辦公室,MSN 寫著 "Target Today: 10:00 pm",轉眼間,現在已經 9:20pm。似乎還沒有看到終點的跡象。

好吧!已經半夜兩點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101.04.02

咦!已經四月了?
今天左邊嘴角下、下巴上那個部位,一直抽動?是有財?還是破財?還是睡太多?還是太累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