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9日

碎碎念101.02

100.02.21

繼昨天電子公路監理網問題,今天再度嘗試,原來還有更扯的。打網站上寫的客服電話過去,竟然轉到中華電信ADSL光世代客服中心,點網站上的Contact us ,竟然顯示此頁面已移除@#$@#$^$^&$%^&........




100.02.20

US trip?

----

電子公路監理網實在爛的可以,網站內容紛雜,非常不容易找到所需的資訊,為了查看可以線上申辦的業務決定加入會員,要用自然憑證登入驗證身分也就罷了,不意外的用 Windows+IE 點選加入會員頁面,顯示說電腦憑證元件不是最新,要下載更新。結果更新成功後再進入網頁一次,又顯示不是最新版憑證!這是什麼鬼?來來回回弄了三次,放棄。


100.02.14

今早上班時發現路上起了一層薄霧,讓遠方事物顯得有些朦朧感,是也有一些烏賊車排放的廢氣加深了模糊的視線啦,但不影響我喜愛這種看不清、分不明的狀態。正所謂看不到是最美麗的、聽不見是最開心的。僅此獻給曖昧期間的戀人們,情人節快樂(咦!扯到哪去了。)


100.02.09

有沒有這麼忙啊!這個月。一邊交接新人、一邊代理休產假同事的工作、還有自己原本的工作,另外同事即將離職我也得接新工作,卻沒時間去交接。喔!還有,老闆交代下來的KPI  report 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