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日

碎碎念101.01

101.01.28

從桃園回新竹的路上,高速公路意外的沒塞車,至此,九天的年假算是差不多要結束了,明天該收心了。




101.01.18

IMG_2973

林口賽德克巴萊片場,讚。


101.01.09 

Diptic

Diptic


101.01.06

結帳最後一天+KPI來亂+晚上尾牙=兵荒馬亂。

-------

匆匆忙忙,晚上六點離開公司趕去尾牙會場,下雨天加上週五夜晚,車陣塞的實在可怕,還好騎機車不會耽擱太久,只是很狼狽。晚上還挺high的,有看到電音三太子,只是照往例,抽獎又槓龜了。


101.01.05

Diptic

一次訂兩種,一種四張、一種八張。目前暫定的寒假計畫。


101.01.04

辦公室竟然有強者同事在這寒冷的下雨天騎機車沒戴手套,實在太佩服了。


101.01.02

新年上班第一件事,電腦開機後就跳出密碼快到期,請儘快更換的訊息。好吧!新年伊始,有個新密碼、新氣象也不錯。


101.01.01

又是新的一年了,昨晚跨年發生了什麼事?我只記得夾在我跟Joyce中間的小欣欣睡到一半時一直用屁股頂我的臉,然後突然一陣陣的爆炸聲好吵、好吵。接著醒來後就已經是101了。

大家新年快樂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