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1日

100年轉動台灣向前行 go go go

民國一百年最後一天,一定要做一個最驚天動地的事,那就是床上睡到飽,然後當天晚上瘋跨年不睡覺(大誤)。

我們有那麼頹廢、青春嘛?當然不是,而是活力、青春,報名參加轉動台灣向前行 one bike one 活動,跟著大家一起上路、向前行。

IMG_3359  IMG_3360



九點鐘報到,以為活動就馬上開始了,結果是先報到,十點才開始騎。

IMG_3373

全台灣有上千的集合點,每一段路程約是五公里,小菜一碟啦!

IMG_3372

時間越近,集合的人也越多。

IMG_3379
IMG_3374  IMG_3376

睽違已久的一雙騎士終於又要出動了。出發前還有個插曲,前幾天因為車子輪胎已經沒氣,準備到買腳踏車那間附近的車行打氣,沒想到晚上到那邊,竟然發現關門大吉了。

IMG_3377

十點鐘一到,工作人員大聲公一喊,就準備出發囉。

我們今天的路程,是從新竹縣政府前,一路向北,騎到新豐明新科技大學。運氣非常不錯,昨天還有下雨,今天雖然陰陰的、但也沒下雨、沒大風,算是非常適合騎腳踏車的天氣。一路有全家大小一起出動的、有一看就知道的專業車手、有帶著寵物一起共襄盛舉的,還有一個穿著長筒馬靴騎車的小姐,厲害喔,穿這鞋子又保暖,褲管又不會被齒輪弄髒,有專業。

螢幕快照 2011-12-31 下午9.46.48

IMG_3383

IMG_3382

就說五公里是小菜一碟了,沒一轉眼我們就到目的地了(我絕對沒說在半路上坡時有人氣喘吁吁,還中途停下來休息)。

IMG_3384

IMG_3385

好了,五公里結束了,還要一樣的五公里路程回去,不過回程是下坡,更easy 啦!

螢幕快照 2011-12-31 下午9.52.02

而且,這個活動還打破金氏世界紀錄。媽呀,我也是金氏世界紀錄的成員了,民國一百年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,讚喔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