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6日

iPad 可調式立架



想找這一類的產品找一陣子了,但一直都沒看到適合的。很多都是全包式保護套可折疊成站立架,但因為已經有了Smart Cover,這樣多買一個保護套件變成了多餘。有些則是充電式立座,但卻沒法調整角度,更多則是爆貴,動輒接近兩千大洋,花不下去。



前一陣子在老地方冰果室剛好看到介紹這產品,剛好符合需求,價格也在一仟以內,搜尋了一下,就快速下訂。這裡不得不大力讚揚PCHome的訂購、送貨流程。晚上八點多下訂,隔天早上九點多就送貨到府,根本就不到24小時,實在太拼了。



並不是標榜"iPad專用"的立架,而是平板電腦接可用,所以很有彈性,加了 Smart Cover 也可以放上去,站高一點、躺低一點都沒問題。



這樣一來,老爸老媽要看新聞、玩新接龍、打憤怒鳥,就不用還要多一支手撐著啦!好用的產品,大推。


2 則留言:

mammer 提到...

這個看電影應該不錯,我用全包式折疊款,但放床上時都會不穩,害我不能享受床上餐

Danny 提到...

這樣有沒有幫你點火了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