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日

碎碎念 100.11

100.11.29

中午休息時間,手一滑,又買了兩本書,《飢餓遊戲》、《慾望街右轉》。


100.11.28

昨天早上七點就起床,出發去參加 Joyce 表姊的婚禮兼幫點小忙,沒想到Joyce 卻被賦予重任,要牽新娘出房門、拿米篩檔天公、還要灑鹽粉、牽新娘入男方家,這根本就是媒人的工作嘛!據說是媒人前一天拐到腳,所以原本只有牽新娘出房門的工作,延伸出了這麼多,幾乎成了半個媒人,天底下有沒有這麼年輕的媒人呢?哈哈。

joyce

這樣奔波了一天,回到新竹已經五點多,差不多都要累癱了,硬撐著盥洗、整理、簡單弄了水餃來吃、洗完衣服,約莫快八點,兩個人就直接往床上一躺昏迷過去,直到今天早上。


100.11.25

一月份有一個同事要請產假、一個同事要請育嬰假,二月份有同事要離職,目前還有同事家裡長輩生病,有可能得隨時請假在家照顧。這實在太刺激了。我看接下來換我請產假好了,冏rz。


100.11.23

天氣越來越涼,上下班騎車的時候明顯可以感覺,該準備要把防風手套拿出來了。而家裡的衣服,也準備要換季了。


100.11.16

民國一百年最後一次公司產品拍賣,品項很少,很不優,沒上次那麼好康。但亂點滑鼠,也標到了幾個耳機、網路攝影機、軌跡球,大多不是自己要,已經都有同事預訂走了。可惜這次沒標到無線滑鼠,沒法再拿出去做公關了。


100.11.10

陰雨的冬天真的來了。

不過最近真的是被一堆數字、PPT 追著跑,加上身體不適,整個虛弱無力啊。


100.11.01

今天的噩耗,Google Reader 改版了,我常用的"分享"功能沒了,網誌右邊欄"我的訂閱"也就沒的用了,金害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