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6日

碎碎念100.05

100.05.28

在網樂通上看了「非誠勿擾」,後來又加碼去百視達租了「非誠勿擾2」。看了第一集有那麼點淡淡的感傷,第二集卻是幾乎從頭到尾捧腹大笑(除了告別式那橋段)。我已不是單身,但我卻可以體會單身男女對於未來伴侶(?)那種渴求、卻又極度害怕受傷,也因要保護自己而刺傷對方的心情。「散買賣、不散交情」,說的真好,這部片實在有很多梗,難怪會很受好評啊。


100.05.27

下訂iPad2 16G wifi only + smart cover。


100.05.26


釣魚信,我差點就點進去了。那些網址,剛剛仔細看了一下,點進去根本不是連到 youtube,而是其他不知名的網址。不過也是我吃飽撐著,跑去 Gmail 的垃圾信件匣才看到的,Gmail 早就自動幫我擋掉了。


100.05.25

夏天就是啤酒的季節。


100.05.24

尋找種子,註冊論壇。等待隔天,下種子,開BT,等待兩天兩夜下完。
尋找播放軟體,轉檔成DVD格式,又花了一天。
難怪我不喜歡這樣搞,有夠累,又花腦力,還是直接找出租店,花一點小錢比較省事。

印度片,三個傻瓜 3 Idiots 真是太棒的一部片了,大推特推。


100.05.17

這是第二組發現的巧合了,在臉書上,我的兩個不相交集的朋友,有著共同的朋友。另種六度空間分隔理論的印證。


100.05.16



上傳HD的影片要花的時間可真久。


100.05.06

呀呼!!調動成功!!

4 則留言:

lee2ice 提到...

Congratulation!

Danny 提到...

林口。車程省了30分鐘。

mammer 提到...

要看電影下回先問啊,三個笨蛋在我硬碟裡好久了

Danny 提到...

竟然忘記還有這個大片商,0rz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