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7日

碎碎念 100.03

100.03.31

年結前夕,片刻的寧靜,就好似大潮來臨前,海水後退,準備蓄積能量,等待適當的時機一股爆發。


100.03.29

接近年結的時刻,Oracle又瘋狂的卡住,隨時都有 100-200支的report pending,這到底該如何作事?
----------------

「庇里牛斯山的城堡」實在是不容易看懂。


100.03.25

呼!好累。

這一禮拜開始準備忙年結,東西多到清不完,每天都被壓的喘不過去,還要來個印度英聽對話課來攪局。周遭同事也都有一樣感覺,大家都是覺得非常累,雖然不是加班,但心底的負擔可也不輕。

這種日子應該還要持續兩週吧!


100.03.07

上一個月只產生了兩篇網誌,真少。

今天我的 iPhone 快沒電,又沒帶充電器,跟同事借了傳輸線要來接電腦充電,沒想到一插上去,我的iPhone畫面就一動也不動,按鍵都沒反應、強制重開機也沒效,打電話給自己,也處於沒開機狀態,真是遭了一個大糕。回家後趕緊接上我原本的 MBP 竟顯示要回復原廠狀態。硬著頭皮按下去,經過漫長的回復、驗證、複製,還好終於又救回來了。也好在我在上週末結束後手機有跟電腦同步一次,有製作備份資料,因此只落失了一個禮拜內比較無關的照片,呼!好險,備份真是重要啊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