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3日

小欣欣滿週歲囉

滿週歲要做什麼呢?除了吹蠟燭、吃蛋糕(這點他都還不行,需要我們代勞、代吃)之外,最重要的活動,就是抓週了。

據說郭元益的抓週活動很熱門,於是在小欣欣約三、四個月大時,Joyce 就催促我趕快去報名,有沒有很早啊!不過還好有報名到,而且聽同事說,等到六個月大時才報名,通常都來不及了,還好還好。

不過這次提前這麼久就計畫好的活動,後來卻跟好朋友結婚撞期,而且分隔新竹、嘉義兩地,可惜了,只好分頭進行。我去參加婚禮,其他一家大小陪著小欣欣去抓週了。

因為全程我沒參與,也沒辦法看圖說故事了(若要瞎掰,那就真的是說故事了)

DSCF3554

參加的人有小欣欣的爺爺、奶奶、外婆、阿姨,當然還有小欣欣的娘。

IMG_1316

DSCF3558

IMG_1336

主角一臉無奈的樣子

IMG_1371

按到狀元囉

IMG_1373

呃,這次變成體壇菁英?

IMG_1355

抓到了.............手機!!



結果拿最久的是鈴鼓,所以未來會是音樂家?音樂老師?還是鈴鼓狀元??

話說,回家後,那一頂"官帽"還戴的很開心呢!戴著一直走來走去,還會對著鏡子格格笑,這麼小就懂得打扮啦,真是糟糕。

IMG_1403 IMG_1406

更多精采照片,請洽這邊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小欣欣從頭到尾都很鎮定,倒是大人們都比她緊張
,變成是小欣欣在陪大人抓週...

Danny 提到...

看起來我們家小欣欣從小就見慣大場面,難不成真的是音樂家的料?(驕傲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