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0日

2011 小欣欣月曆

週六,打開家門,赫然間踢到一個包裹。

IMG_1810

算了,我知道這梗很爛,還是不要繼續好了~~~~

本文正式開始。

早在小欣欣要滿週歲時,我就想做一個成長月曆,來記錄他這一年中每一個月的成長軌跡,從一開始出生時大家說「哇!好像爸爸」,到現在卻變成「哇!越來越像媽媽」(悶)。

擬定好計畫後,就開始執行。

還好我是 MAC 族,有了iPhoto的幫忙,按月份挑好照片,用預設的版型,簡單的插入照片,噹噹噹噹~~成果就出來了。再加上整合進iPhoto的hypo沖印、裝訂、直送到家的服務,一本燒燙燙,我們專屬的2011月曆就出現了。

我在12月9日製作完後上傳,hypo網頁說明預計12月17日出貨。這一段時間,我幾乎天天上hypo網站查詢製作進度 :p。果然,在12月17日就顯示"出貨",而我隔天就收到了。

IMG_1811 IMG_1812

一開始做好時,以為成品會是一份桌曆,小小的。沒想到收到貨後竟然是這麼大,原來是個掛曆,用iPhone當個比例尺。

IMG_1815

IMG_1814打開來是這樣子,裡面還附一張退貨單,如果商品有問題,可以直接退貨。
IMG_1817 IMG_1816 IMG_1818

展開、掛起來就是完整的成品了,是不是很讚啊!一份價格NT. 680,這麼有紀念性的東西,這樣子一點都不貴。

不過,再說一次,這是專屬於MAC族的月曆製作,至於Windows使用者呢?我就不曉得了,沒什麼研究 :p

以下就是完整的作品。


3 則留言:

lee2ice 提到...

很棒的月曆,函索請附回郵信封貼足郵資!

Shen 提到...

好想要

Danny 提到...

給樓上兩位,限量是殘酷的,哈哈。

不過還是可以到嘉義欣賞成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