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0日

碎碎念 99.11

99.11.15

小欣欣上來一個週末了,週六參加公司家庭日活動,沒想到一週好天氣,竟然在活動當天下雨,滿掃興的。週日又天氣晴了,跑到三峽老街、板橋遠百逛逛,又買了兩雙鞋 =.=a 。真是女人啊,小小年紀就有了四雙鞋。


99.11.10

都已經快到了月中,才在唸...

Joyce的Asus筆電,最近常跳出"此Windows 7 非正版,請線上解決,或購買正版軟體"視窗。這就詭異了,去年買的筆電,OS是隨機版,怎會是"非正版"呢?有了上次異國語言事件,越來越覺得這筆電是否有某種神祕的力量。下午帶著筆電去華碩皇家俱樂部告修,現場人員檢測的結果也說沒有異常,序號是正確的。會跳出警示訊息的原因他們也沒頭緒,只說建議的方式,是留下機子,他們可以幫忙重灌 0rz。重灌我也會啊!何必把機子留在這邊呢?

結論,就是沒結論,抱回家繼續用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今晚已經跳出兩次了!(至少,我有印象的)

Shen 提到...

貼工程師的照片啦 用來對付耍大牌的筆電

Danny 提到...

樓上的,你要我在去報修一次,順便帶數位相機去照相存證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