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1日

日本版巧連智申請試讀

上禮拜Joyce 在逛網頁時,發現了一個網友分享可以申請日本巧連智的試讀版。問過同事以後,發現台灣版的巧連智很不夠誠意,試讀版只有幾張薄薄的紙,而看起來日本版的就跟正式版無異,我就想來申請看看。

沒想到按圖索驥週三填寫完,週五下班竟然就收到日本來的包裹了,有沒有這麼神速啊!不花一毛錢,還搭飛機過來哩!

IMG_9988

IMG_9985

IMG_9987

打開來有一本巧連智,還有一堆寫滿日文的紙,以及一片CD。

IMG_9990

IMG_9993

這本看起來像是育兒教學。

IMG_9994

CD 只有約十分鐘的影片,跟本書的內容有搭配。

日文的東西我一律看不懂 XDD,只好把它擱在一旁。至於重點─巧連智,還真的弄的很精緻呢。

IMG_9991

IMG_9992

用厚紙板做成,部分頁次還做可以翻動的設計,雖然只有六頁,但我們家小欣欣可是看的很認真。很難得發現有一本書可以讓他這樣目不轉睛的盯著看。

跟同事分享過後,說這跟台灣的正式版內容幾乎一樣,只是翻成了中文,看起來我們家小欣欣會有興趣,可以考慮來訂閱了。

3 則留言:

froggy 提到...

我們家也有訂,我女兒下個月就要升級成快樂版囉~~~每天巧虎巧虎的叫個不停....

lee2ice 提到...

巧虎和二十幾年前一樣可愛,沒變老也沒長大!

Danny 提到...

小叮噹(多啦A夢)也沒長大,過幾年小欣欣就會看當年我看過的劇情了。